微语

碎片时光 · 点滴记录

不错,可以下载微信视频号的视频 wechatVideoDownload
以前不喜欢吃榴莲,现在突然就觉得榴莲很好吃😋。 可能以前吃过不好吃的。 这阵子吃榴莲披萨,烤榴莲感觉还行啊挺好吃的,然后买了个榴莲试了一下发现真不错,爱上了。
嗐,居然有点不舍
拿驾照至今,今晚第一次开车 租了一辆秦Plus混动 没想到今晚下雨了,路上车还多 还好立彬在视频电话远程指导 要不然更慌 学驾照是学手动挡,第一次开自动挡
朋友经常问,你不玩游戏,那平时都在干嘛,放假的时候都去哪儿。似乎有点语塞不知怎么回答。 比如周六,由于周五做图晚睡,白天睡到了中午起来,打开平板看短剧,看到晚上,点外卖继续看,刷刷手机,一天就过去了。 周日也晚起,要不是朋友叫我出去玩,我大概率会跟周六一样在租房度过一天。
做作品集真烦啊[/裂开]
真的是激动的心颤抖的手啊[/流泪] 科三终于过了! 周三周四周五练车每天一小时 周五晚上模拟频频出错 焦虑的不行,路线老是记混 周六考第一把挂了 中途出错没有语音提示 挂在了靠边停车和档位与速度不匹配 叹了口气,回起点等另一个安全员来 此时已经手心冒汗,好在不是立即开始第二把 让我有时间冷静下来,捋一捋整体路线 第二把的时候手都是有汗的 紧张什么的,好在过了 扣十分走起步离合没压好有点溜车 成绩合格响起,深深的呼了一口气 终于过了! 回家后虽然还是“心有余悸” 闭上眼睛就想起考试过程 想起出问题的步骤 后续缓了两天才好
今日甲亢复查,肝功能不错没有异常,应该是这阵子休息的好,甲亢三项也是正常的,受体抗体的数值比上次高了点,这次医生让我一天半片,一天四分之一片,减量了。
一小时二十分,很久没出来动一动了,今日依旧是快走➕楼梯,心脏还不错没有很喘,就是脚有点酸痛,大概是很久没出门的原因。
迷迷糊糊的,赶鸭子上架的情况下,我好像快学会keyshot了哈哈哈哈
昨晚22:04上高铁🚄,凌晨0:47到租房 深圳北的人是真的多,排队上楼梯后,还得排队过安检,然后等地铁15分钟左右,至少半个小时耗在地铁上。
这几天刷短视频和小红书 3D打印机 喷墨打印机 电碳烧烤炉 看的我想买~
控制不住这张嘴[/囧]
点了好多次大米先生 兑换了两个盲盒哈哈哈
周六早上坐地铁回家,到了葵潭站坐大巴车到溪西路口,此次回家的目的是年底要拜老爷。 路口离溪西佛祖很近,叔叔已经到了,一起拜完到隆江买东西后回家。 中午开始下小雨🌧️,吃完饭拿着雨伞☔️去拜村里的老爷,雨陆陆续续的下,中途停了一小会。 由于不行周日大半天都是在回深圳的路上,当天傍晚五点半就出门去坐高铁🚄。为了买当天晚上的高铁退了周日的,然后还买错了改签,浪费了金钱哈哈哈。